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亮相北大体育馆 称热火三巨头将威胁魔术

2010年07月20日07:36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韦德波什组成的热火队“三巨头”将会给联盟哪支球队带来的冲击最为明显,“魔兽”霍华德说,是魔术队。因为魔术和热火同处于东南区,只有这个区第一的位置,才能在季后赛的种子球队排名中占得先机。

魔术队的霍华德昨日出现在安利纽崔莱NBA中国青少年北京训练营的现场,他被问及有关热火队的话题时,一脸的严肃,“以前,魔术队在东南区面临的挑战,不是那么的巨大。但下个赛季,这种情况将完全不同。”

霍华德说的是NBA联盟中强劲崛起的热火队,“我跟他们在美国队的时候一起打球,也是他们的朋友。他们在各自球队中是绝对的核心,但现在聚集在一起,以我的了解,他们将会有很强的凝聚力,组成一支实力巨大的球队。这也是我担心的,魔术队下个赛季的日子将会变得艰难。”

东部季后赛前四的种子球队排定,是所在东部的三个区的战绩第一和一个成绩最好的分区第二球队组成。这也就是说,如果魔术队无法在东南区占得第一的话,那么他们将不得不和其他的东部球队比较战绩,稍有不慎,他们还有可能丢失主场优势。“我觉得如鲠在喉。”霍华德最后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