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超级中锋霍华德抵达北京 致力普及健康生活

2010年07月17日16: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8日北京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全明星成员奥兰多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抵京。作为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的推广大使,霍华德此行专程前来北京出席这项致力于在青少年中普及篮球技能及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活动。7月18-21日,霍华德将在北京大学对训练营中的60名7-12岁的男女小球员进行为期四天的篮球技能训练。

这60位小选手是在过去五周的挑战赛中层层选拔出来的,他们不仅获得了高分,而且具备最佳体育精神、团队精神、篮球技巧并理解健康与体能重要性。霍华德将会在NBA教练布兰特刚宁的协助下向训练营的小选手们传授篮球技能并分享人生经验。

作为今年少年NBA活动的推广大使,霍华德对于能够来中国授艺感到非常兴奋:“我喜欢中国,中国的球迷们都很热情,我更高兴能够与中国的青少年结缘。在今年2月份达拉斯全明星赛的少年NBA训练班上,我对中国小选手的篮球技巧印象深刻,相信通过像少年NBA这样系统的培训项目,他们一定能在篮球运动中有所建树。我很期待今年夏天在北京见到更多的中国小球员,我将与他们分享关于篮球和营养健康的一些心得。”

除造访北京外,霍华德还将于7月26日前往台北,继续参加安利纽崔莱少年NBA台北训练营的活动,并会向台北的60位小选手传授技艺。

今年是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活动第五度在中国举行,今年的活动除在北京、上海、深圳举行外,还首次登陆到了台北。

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技术挑战赛”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和台北进行了为期十天的选拔,每个城市每天选出6位(十天共60位)具备最佳体育精神、团队精神、篮球技巧与理解健康与体能重要性的选手,进入第二阶段“城市训练营”,每个城市的训练营将产生6位佼佼者,四个城市共24名选手最后将组成两支队伍,分别于8月22日在台北、8月25日在北京进行两场友谊赛,最终获胜的队伍一行12人将能前往美国,亲身体验将在洛杉矶举办的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的各项活动及赛事。

少年NBA和女子少年NBA是NBA关怀行动 (NBA Cares)的活动之一,每年在全球的参与人数不断增加,已有超过1,100万名小球员、家长及教练参与其中。活动的主旨是鼓励参与、强调体育精神、促进健康和营养,让孩子在游戏中,靠自己的努力争取回报,体验付出与收获的快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