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期盼与姚明过招 称不惧怕新三巨头威胁

2010年07月19日18: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期盼与姚明过招 称不惧怕新三巨头威胁

霍华德现身北京大学体育馆(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7月19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7月19日,NBA球星霍华德现身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参加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开营仪式。现身训练营的霍华德想与伤愈复出的姚明过招。

做着呲牙咧嘴的搞怪表情,一向爱搞怪的“魔兽”霍华德被两名篮球少年牵出,明显不太合身的T恤更加凸显出霍华德如同水泥砌成的健硕双臂。

每位来到中国的NBA球星都逃不过被问姚明的问题,霍华德自然也不例外。此次安利纽崔莱训练营还特意请来了火箭队训练师布莱特-刚宁。“我的梦想就是当姚明重回赛场的时候,霍华德不要暴扣姚明。”刚宁的幽默话语笑翻在场的霍华德。“我当然希望姚早日回归赛场,谁也不想看到姚明倒下,当他受伤的时候这也令我感到有些心痛,我期待着他的重返赛场,这样我们又可以在场上进行较量,要知道他不仅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在做人当他更显伟大,所以我很期待能够和他再次进行交手。”霍华德认真的说道。

本赛季原本信心满满冲击总冠军,然而在东部半决赛魔术队却败在的凯尔特人手下,失去了再次和湖人队争夺总冠军的机会。赛季结束后,热火队“三巨头” 波什、韦德、詹姆斯的组合更是让下赛季魔术队染指总冠军的希望渺茫。对于三巨头的问题,霍华德显然不想多谈,“尽管三巨头已经组成,但是NBA仍旧是NBA,比赛仍旧要继续,而我也只能继续我的比赛。”霍华德这样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