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法比亚诺称效忠塞维利亚 曼联米兰追逐恐成空

2010年07月19日19: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比亚诺称效忠塞维利亚 曼联米兰追逐恐成空

法比亚诺表示愿意留在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今夏一直被各种转会传闻所笼罩的西甲塞维利亚队射手、巴西国脚法比亚诺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自己将不会离开塞维利亚,甚至将会在近期与东家续约。

据悉,由于法比亚诺现在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到2011年即将到期,因此包括英超曼联、热刺,意甲米兰等豪强俱乐部都都在倾其全力抢夺法比亚诺。不过,法比亚诺今天在接受ABC采访时表示自己要继续对东家塞维利亚效忠粉碎了曼联、米兰等队的抢人之梦。

“是的,是有一些大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不过在我看来这些邀请都无法动摇我的心。我在塞维利亚很开心,而且我从未说过我将离开这里去米兰或是曼联。他们都是欧洲顶尖豪门俱乐部,但是塞维利亚同样是欧洲豪门”,法比亚诺通过ABC的采访想东家宣誓效忠。

此外,法比亚诺还透露自己与塞维利亚的续约谈判正在进行,极有可能在新赛季签订新约,“我会不会和塞维利亚续约?我告诉你我的经纪人正在和俱乐部主席谈判,不过彼此之间并无心急、也无丝毫压力可言,我们有的是时间”。

眼下,法比亚诺仍在享受自己的假期,将在本月26日重返西班牙开始新赛季。作为巴西国脚,法比亚诺在今夏南非世界杯上首发打满5场比赛,打进3球,其中包括对阵科特迪瓦的梅开二度。截止现在,法比亚诺在43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28球,进球率堪比传奇贝利。在俱乐部层面上,法比亚诺代表塞维利亚出战190场,斩获94球。(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