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法比亚诺自曝加盟米兰 圣西罗清洗1500万水货

2010年06月22日2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比亚诺自曝加盟米兰 圣西罗清洗1500万水货

法比亚诺:我要去AC米兰

腾讯体育讯 在巴西科特迪瓦世界杯小组赛上,桑巴射手法比亚诺独中两元成为球队获胜最大功臣。在取得个人首个世界杯正赛进球的同时,法比亚诺的未来也逐步明朗化,他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

法比亚诺一直想离开塞维利亚,而在巴西队内,他也与队友在闲谈时聊起了自己的未来:“我要去米兰踢球了。”据悉,本来塞维利亚并不同意AC米兰的报价,但在法比亚诺的强烈要求下,这支西甲球队不得不做出让步。

目前法比亚诺的经纪人已经与米兰方面开始会谈,红黑军团有可能为巴西人准备一份3年的合约。

但在与法比亚诺签约以前,AC米兰也必须要清理掉荷兰国脚亨特拉尔,一则是减少球队冗员,二来也可以筹集部分转会资金。据悉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一直想得到亨特拉尔,后者大约能给米兰带来1000万欧元的现金。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