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法比亚诺示好曼联 巴西第一前锋对米兰死心?

2010年06月27日21:10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比亚诺示好曼联 巴西第一前锋对米兰死心?

法比亚诺又看好了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英国《卫报》的消息,巴西锋煞法比亚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喜欢曼联的踢球风格,这对我很有吸引力。”这是继日前再度与AC米兰传出转会绯闻之后,法比亚诺又一次对自己的未来发表看法。这也使得巴西主力前锋的未来充满了变数。

本届世界杯法比亚诺在三场比赛中攻入了两球,表现出色。因此已近而立之年的他也不再甘于屈身二流豪门,在接受采访时他明确表达了进入豪门的愿望。他表示:“我已经明确跟塞维利亚表态,我不会再签新合同了,我已经29岁了,希望能够去到那种能够争夺冠军荣誉的豪门球队。对我有意的有曼联和米兰,他们是那种真正的欧洲豪门。”

谈到曼联,巴西前锋表达了自己的兴趣和向往,他说:“我想曼联踢的风格非常具有攻击性,这对我很有吸引力,而且英超的风格也让我向往。而与鲁尼成为搭档,也是任何射手想要的。主教练弗格森是赢家,球员们也是赢家,他们是能够竞逐欧洲顶级荣誉的球队,我想世界杯之后,我会很快决定自己的未来。”

现在托特纳姆热刺队也在追逐法比亚诺,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巴西锋煞否认了加盟热刺的可能性。他表示:“让我加盟热刺是不可能的,他们和塞维利亚差不多,在某种程度上塞维利亚甚至还更好,因为他们有机会打欧冠。”

现在法比亚诺向往的球队只有AC米兰和曼联,而他本人也明确表示他的未来将在曼联和AC米兰之间选其一。日前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就再次对法比亚诺表示了欢迎,“法比亚诺是否会为米兰效力?我希望如此。去年我就和他接触过,但转会并未发生。他是世界杯上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球员。”不过现在随着法比亚诺对曼联的示好,巴西前锋的未来又将陷入重重疑雾之中。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