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已无灵猫容身之地 或600万赴东欧豪门

2010年07月19日09:14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已无灵猫容身之地 或600万赴东欧豪门

爱德华多和阿森纳的缘分已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号上午,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队接近以6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约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

这位在巴西出生的克罗地亚前锋已经吸引了包括阿斯顿维拉、贝西克塔斯等欧洲劲旅的注意,但最后一届欧洲联盟杯得主顿涅茨克矿工却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10/11赛季乌超豪门可以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并能给爱德华多提供一份周薪5万英镑的合同。

在充斥着进攻天才的阿森纳队,27岁的爱德华多渐渐迷失了方向。在由范佩西、阿尔沙文、本特纳以及查马克组成的豪华前锋线中,克罗地亚射手根本找不到自己的位置。考虑到温格非常希望引进乔-科尔增加进攻火力,如果这笔转会交易最终达成,爱德华多的空间将被进一步压缩,离开阿森纳将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英超联赛的本土培养球员配额限制也将影响到爱德华多的命运,根据新规定英超各俱乐部只能拥有25名一线队球员,其中至少8名球员要符合“本土培养”的原则。在这种背景下,出售非本土培养的球员对于阿森纳队来说就迫在眉睫了。温格今天上午在接受《每日镜报》独家采访时就表示阿森纳将被迫甩卖一些球员,而爱德华多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因此离开酋长球场的“替罪羊”。

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老板艾哈迈托夫是不折不扣的亿万富翁,乌克兰首富准备大肆招兵买马以增加球队在冠军联赛上的竞争力。包括曼城的罗比尼奥、阿贾克斯的苏亚雷斯以及巴拉圭前锋卡多索等世界级前锋都进入了艾哈迈托夫的视野,但是对于顿涅茨克矿工队来说爱德华多恐怕是更为现实而且经济的选择。

另外签约爱德华多也将大大增加留下队长斯尔纳的砝码,后者和阿森纳前锋在克罗地亚国家队是很要好的朋友。种种迹象表明爱德华多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乌克兰,而阿森纳的清洗活动也将随之大范围展开。(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