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欲清洗后防中坚 温格大赞新援可抵二老

2010年07月18日10:20腾讯体育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阿森纳在热身赛中4-0大胜巴内特队,为枪手搭档后防的是维尔马伦与新援科斯切尔尼,两位法国老将加拉与西尔维斯特甚至连大名单都没进入,这表明二老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兵工厂。

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确认。据英媒天空体育报道,温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加拉和西尔维斯特都会在今夏离开球队谋求转会。“教授”表示:“我认为加拉和西尔维斯特都会与其他球队签约,至于坎贝尔,目前还不确定。”

温格之所以敢于放心大胆的放走两位经验丰富的中卫,在于他对新人科斯切尔尼表现的首肯。后卫对制空权的控制一直以来都是枪手的顽疾,而身高达1米86的法国新中卫在争抢高空球方面是一把好手,这一点他比之1米81的加拉以及年迈的西尔维斯特更具优势。而他在首场热身赛中的不俗表现表明其适应英格兰赛场的速度很快,这也让阿森纳少了后顾之忧。

至于科斯切尔尼的法国前辈加拉,他距离离开酋长球场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此前有传闻说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其有意,但加拉在世界杯上的拙劣表现着实令人望而却步。不过日前据希腊媒体报道,加拉很有可能在下周初完成加盟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队的转会,与老友西塞和戈武会师。

除了中卫位置上的转会,枪手的门将问题也被诟病良多。此前有媒体盛传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即将投奔阿森纳,对此温格来了一个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已经400万英镑购入施瓦泽了?这可不是真的。我们依然在关注着各种情况,但我不想讲出任何人的名字。至于谁是一号门将的问题,在季前赛这个时刻没有关于一号门将的问题。”如此看来,阿森纳的后防重组悬念还要维持一段时间了。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