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亨利称退役后愿回阿森纳 小法若走也不责怪他

2010年07月19日08: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亨利已经从巴塞罗那加盟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这位32岁的法国前锋此前在阿森纳度过了8年最好的时光,对于自己的未来,亨利表示在退役后可能回到枪手。

亨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阿森纳的爱,“退役之后我想要回到阿森纳,但是我不知道会是以怎样的方式。不过目前我只想好好为纽约红牛队征战,赢得冠军。或许有朝一日回去做个送水童?我不知道,只是我能确定的是,自己非常喜欢这家俱乐部。”

而在法布雷加斯转会一事上,亨利有自己的看法,“小法是从巴萨出来的,所以我不能够理解他的真实心态,作为阿森纳球迷,我自然希望他能够留在酋长球场,但是如果他最后决定回归巴萨,那我也不会责怪他。”

亨利在纽约红牛队的第一场比赛就可能面对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对手托特纳姆热刺(22日,热身赛),对此亨利表示,“我会努力在比赛中找回状态,世界杯后我还没怎么接受过正规的训练,所以我想与热刺的比赛不会上场太久,不过一切都还要看情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