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输球主帅叹判罚不公 伊万称取胜理所应当

2010年07月18日22:25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主场依靠郑铮的捡漏进球,山东鲁能主场艰难的1:0战胜了南昌衡源,取得了间歇期后中超联赛的两连胜 。与之前山东鲁能表现出超强的攻击力不同,今天的鲁能攻击群几乎都失去了准星,无论是韩鹏、卓翔还是外援,都无法取得进球,虽然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鲁能并没有表现出高出对手的实力。

山东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虽然对手是一支升班马球队,但是他们表现出来的水平值得我们尊敬,他们的反击战术执行的很坚决,也很有特点。间歇期后的第一个主场能够取胜,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们,这场比赛我们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取胜理所应当。”

在外援米歇尔上半场受伤被高迪替换后,山东鲁能暴漏出了锋线配合不默契,进攻点单一的弱点,伊万诺维奇对于球队前锋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在斯梅尔茨无故失踪后,再想给前锋线进补也已经不容易,鲁能要改善锋线,还要从训练中入手。“米歇尔下场后,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我想 目前看来我们的攻击力还不够强,这需要通过我们的训练来解决,毕竟现在再找一名合适的替补外援前锋,也不容易了。”

由于队长刘金东的累计黄牌停赛,伊万科维奇在今天右后卫的首发位置安排了久疏战阵的矫喆,对于他的表现,伊万也没有过多点评。“矫喆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我们不可能期望他马上进入状态,今天用他是因为刘金东的黄牌停赛,和王亮的伤病。坦白讲,今天客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队表现的并不差,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但是遗憾都没有把握住。”

主教练朱炯在羡慕鲁能的同时也婉约的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我很羡慕鲁能队有这样的队员,这样的球场,这样的球迷,在这样一家俱乐部任职,是每一名足球人的理想。我们今天队员发挥的都很好,他们按照赛前的布置和技战术去踢,我想如果比赛的环境能更公平一些,我们完全有可能拿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