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利物浦新帅给两巨星下最后通牒 14日内定去留

2010年07月18日2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进球网透露消息,利物浦新帅霍奇森要求球队双星杰拉德和托雷斯在两周内决定他们自己的未来,以此终结媒体关于其转会的传闻。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霍奇森将在周二杰拉德回队参加训练的时候和他进行深入的交谈。由于俱乐部在等着确定托雷斯和杰拉德的未来,霍奇森的转会计划一直被耽搁着。

俱乐部现在已经明确表示,要求托雷斯和杰拉德在14天的时间里决定自己是否要转会到其他球队。如果在七月底之前两人还没有要求转会的话,那他们下个赛季必须留在安菲尔德。

以目前的情况看,金童和红军队长下个赛季留在安菲尔德的可能比较大。只要马斯切拉诺转会到国际米兰,利物浦将会获得4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资金,用以购买一些球员来增强球队的实力。

而如果两人都离开的话,将会给利物浦带来近1亿4000万欧元的资金,霍奇森可以用这笔钱来买进一些实力不俗的球员。

现在,霍奇森正在等待着球队里参加世界杯的球员的归队,利物浦马上就要打欧洲联盟杯的资格赛,整个球队将为能获得参加欧联杯的资格努力。

已经同意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因苏亚出售给佛罗伦萨后,利物浦希望引进年轻的那比埃尔和达米普莱希斯来给球队注入新鲜血液。

现在,利物浦的球迷正在期待随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的杰拉德、格伦-约翰逊和卡拉格归队,能够在欧联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给球队带来帮助,毕竟现在球队的阵容有所欠缺。霍奇森还要求正在度假的雷纳提前一周归队,以跟随球队参加第一回合的比赛。(无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