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伍兹夺冠无望怒摔球杆爆粗口 遭英国媒体痛批

2010年07月18日0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夺冠无望怒摔球杆爆粗口 遭英国媒体痛批

伍兹怒摔球杆(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总奖金700万美元的英国公开赛已经渐近尾声,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却眼看又要失去一个夺冠的机会。伍兹本周在赛场上已经至少两次因推杆不利而摔杆泄愤,他在赛后也坦白承认,不明白为什么开球刚调整好,推杆却又出了问题。

站在果岭上看着小球在果岭上停下来,伍兹明白自己又错过了一记推杆。这种情形在本周已经算是频繁发生,每一次都让伍兹感到备受挫折。这位世界第一一度是世界第一推杆好手,本周,他却几度没忍住怒气,把球杆摔在了果岭上,还随着爆出粗口。“摔杆、爆粗口”已经取代离婚绯闻成了伍兹最新的新闻。“不要瞎搞了,老虎。”《太阳报》的大标题这样写道。

“这足够讽刺了,现在我的开球变得很漂亮了,但是我却一杆都推不进了。”已经赢得过14座大满贯奖杯的泰格-伍兹在周六交出了高于标准杆一杆的73杆后对记者说。

周六,伍兹也多次因为推杆丢掉了小鸟机会,虽然他的开球还是和前两天一样精彩。三轮过后,伍兹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的213杆,落后领先者12杆。(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