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伍兹被英媒狂批 老虎承认无性丑闻依旧尴尬

2010年07月16日15: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时隔好几个月之后,伍兹终于不用再担心被性丑闻影响了,英国公开赛期间,当地媒体对此已经丧失兴趣,但是老虎并未因此逃过批判,英国报纸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他球场糟糕的表现上。

太阳报》认为,英国球迷表现得非常厚道,因为他们当中没有任何一个人提及老虎的绯闻,大家表现的非常热情,他们很专注地为球员加油。但是老虎表现得却差强人意,从他身上根本看不出世界第一的风度,失误之后猛摔球杆,还大爆粗口,他不配得到球迷的尊重。

不仅仅是《太阳报》,《每日镜报》也对老虎的表现大加奚落,他们称:有球员在这里进步神速,但却不是老虎!爱尔兰人麦克罗伊凭借63杆追平了大满贯纪录,谁还记得老虎-伍兹呢!这个靠性丑闻增加知名度的家伙,就算以前有人不认识他,那么现在大家都知道他是谁了。但可惜的是,他的表现似乎跟名声并不相符。

而伍兹本人并没有正面回应媒体的批评,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率先赞扬了球迷:“这里的球迷非常有礼貌,他们的热情超乎想象,这让我很感动,今天他们呈现出非常专业的一面。每当我们抓下小鸟的时候,总能听到观众的欢呼声,这种场面让每一位选手都觉得很舒服。”

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伍兹也并不是很满意,虽然球迷没有起哄或者苛责,但是他本人还是感到羞愧:“我今天在场上感觉很尴尬,我表现的其实还可以更好,后面的比赛我会尽可能提升自己的水平。”

终于远离了性丑闻的报道,伍兹对此感到十分庆幸,但是他在高尔夫球场上的表现并不能换来太多称赞。英国公开赛是老虎的福地,就连球童威廉姆斯都表示,伍兹希望在这里可以转运。但是从他目前的表现来看,这似乎并不容易。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