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挖角曼联中坚 4年老臣别墅挂牌欲弃红魔

2010年07月18日09:02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挖角曼联中坚 4年老臣别墅挂牌欲弃红魔

埃弗拉的别墅已经挂牌,他或许真的要离开曼联了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预备开价2000万英镑购买昔日爱徒阿什利-科尔,但是他担心老东家切尔西会从中阻挠,所以已经做好两手准备,同时向曼联左后卫埃弗拉抛出橄榄枝。显然,法国队队长对此很感兴趣。根据《世界新闻报》的消息称,埃弗拉已经将英国的别墅挂牌出售,随时准备奔赴西甲了。

穆里尼奥已经主动退出对拉齐奥左边卫科拉罗夫的竞争,到目前为止,阿什利-科尔仍然是他的首选。不过狂人表现出老奸巨猾的一面,他奉行“广撒网”的原则,曼联后卫维迪奇和埃弗拉都是他的目标,他放话称希望下赛季这两个人都能出现在伯纳乌。

根据《世界新闻报》的爆料,埃弗拉对皇马很有兴趣,他日前已经将位于柴郡的别墅交给房屋中介准备出售,曼城很多球员都有意买下这栋房子,这消息对于穆里尼奥无疑是一种鼓励。不过,对于埃弗拉来说,去皇马未必能够百分百打上主力,因为他将面临不少大牌的竞争。

穆里尼奥的首选阿什利-科尔跟密友透露,自己考虑离开切尔西,在洛杉矶度假的这两个星期当中,他想了很多事情。尽管上赛季在俱乐部表现不错,但是他不打算继续在英超踢球了。而当初,正是穆里尼奥将他签到了切尔西,现在他还想去投奔昔日恩师。如果阿什利-科尔真的到了皇马,那么埃弗拉很难捞到首发机会。所以按照目前情况来看,法国人还应该三思而后行。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