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图加特向皇马松口 赫迪拉=左路全能王+千万

2010年07月17日1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据荷兰《国际足球》报道,德国中场赫迪拉转会皇马一事再有进展,赫迪拉所属的斯图加特俱乐部希望在不低于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基础上增加皇马的荷兰球员德伦特作为添头。

德国队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其主力中场赫迪拉声名鹊起,引来多支球队关注的目光,其中尤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最为积极。此前已有消息称皇马新任主帅穆里尼奥对赫迪拉情有独钟,认为他与阿隆索的组合堪称绝配。但斯图加特在前几天驳斥了赫迪拉即将转会皇马的传言。

不过现今看来,这似乎只是斯图加特队的缓兵之计,他们的确在等待皇马的正式报价。之前有《踢球者》等媒体估计赫迪拉的转会费在1000万欧元上下,但这个价钱想拿下这位当红后腰显然有些困难。不过斯图加特也没有狮子大开口,他们希望额外得到皇马替补德伦特。

虽然德伦特与赫迪拉所踢位置不同,但斯图加特也的确需要在左路补仓,尤其是在左中场的位置上他们没有合适的人选。德伦特能踢左边后卫和左边前卫两个位置,在皇马踢不上主力,换个环境也不错的选择。而对于斯图加特来说,中路已经拥有库兹曼诺维奇、格布哈特、拉尼希等球员,他们完全有可能放弃赫迪拉来补强弱点。如果两厢情愿,赫迪拉转会皇马一事将愈加明朗。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