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新赛季已有8人:三巨头+射手+蓝领内线

2010年07月17日10: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联社报道,近日,迈阿密热火队又签下了三名新成员,他们分别是迈克·米勒、乔尔·安东尼和次轮新秀德克斯特·皮特曼。这样一来,热火队的阵容人数已经达到了八人,除了上述三人外,还有詹姆斯韦德、波什、马里奥·查莫斯和哈斯勒姆。

自从小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队之后,热火队的内线告急。

骑士队中锋大Z已经基本同意跟随詹姆斯加盟热火,此外,老将朱万·霍华德也有此意。

当然,最令热火队感到兴奋的还是迈克·米勒的签约。“我们认为他是联盟中最优秀的投手。”帕特·莱利说。

上赛季,米勒效力于奇才队,三分命中率达到48%,在全联盟仅次于凯尔·科沃尔。米勒被认为是热火队休赛期计划中的一个关键部分。

勒布朗·詹姆斯非常希望与米勒一起打球,甚至亲自劝说他放弃高额的合同。“米勒是一个多面手,他能抢篮板,能控球,而且还能自己创造得分机会。”莱利说道。

此外,乔尔·安东尼已经为热火队效力了三个赛季,他的防守能力出众。如今,他有机会成为先发中锋。

“这份合同是他应得的。”莱利谈到安东尼时这样说。“过去几年里,他的进步很大。对于任何一个不是通过选秀进入联盟的球员来说,他是一个榜样。”

至于身高6尺10寸的皮特曼,他是热火队的二轮新秀,并且已经随队打了夏季联赛。

“他有身高,而且潜力很大。对于他来说,热火队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成长环境了!”莱利评价道。

除了内线球员之外,热火队的其他各个位置上也需要人手。上赛季在魔术队效力的小前锋马特·巴恩斯也在莱利的考虑范围内,而且双方已经初步进行过沟通。至于后场,热火队比较感兴趣的是肯扬·杜林和克里斯·奎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