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再签新秀中锋 皮特曼野兽身材可抗霍华德

2010年07月17日08: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联社消息:迈阿密热火已经正式签下二轮新秀、中锋戴克斯特-皮特曼,为关键的中锋位置再次囤积一股力量。受限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暂时没有公布。

皮特曼毕业于德克萨斯大学,他身高2.11米,体重140公斤,是2010年选秀大会上的32号新秀。和乔尔-安东尼一样,皮特曼也是防守出色,进攻一般,大学时期他就以篮板和盖帽闻名全美。不过,他的身体素质要比安东尼出色,在对抗野兽型中锋时更具备优势,而且热火现在也并不需要得分型内线,所以皮特曼对热火而言也是一个上佳选择。

目前,皮特曼已经代表热火参加了两场夏季联赛比赛,场均出战20.5分钟,能够得到6.0分、3.5个篮板以及2.0次盖帽,虽然个人数据并不突出,但他将对手中锋折磨得失去了状态,这足以说明他的价值。如果季后赛热火遭遇魔术,没准皮特曼会成为对付德怀特-霍华德的奇兵。

热火目前已经同前骑士中锋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达成了协议,双方很快将签下合同。此外,他们还续约了中锋安东尼,为这个位置提供了深度。加上实用价廉的皮特曼,热火中锋位置基本建设完毕,现在他们可以考虑下一步计划了。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