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媒体爆热火惊天交易有丑闻 联盟决定彻查到底

2010年07月17日10: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某知名网站专栏作家阿德里·沃伊纳罗夫斯基称,他认为从体育史的角度来看,勒布朗·詹姆斯的自由球员交易其中一定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阴谋诡计。

而阿德里正式从NBA联盟办公室获悉,联盟将再次着手调查莱利,勒布朗·詹姆斯以及迈阿密热火队所签约球员是否有用薪金变现兑换成其他社会福利的行为。

“最让NBA联盟办公室关心的是关于规避薪金帽的行为,”NBA联盟的一位高管透露,“你不能签署给你的朋友或家人什么就业机会和特殊优惠利益的合同,如果这作为协议的一部分,那么这将是逃避奢侈税的一个好办法,也是一个不可避免的冲突点。”

阿德里还透露,勒布朗的转会时早有预谋的,他从未打算与克利夫兰骑士合同到期后进行续约,而且阿德里指出,勒布朗·詹姆斯认为公牛的当家控卫德里克·罗斯也应该积极主动的要求他与芝加哥公牛签约,而罗斯却没有这么做,所以勒布朗前往迈阿密并非临时起意,一切都是以利益为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