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赛季热火VS湖人谁更强 三巨头科比各有粉丝

2010年07月17日10: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 斯塔德迈尔劝说小皇帝加盟纽约的努力最终落空,不过纽约很可能组成另一支超级球队令他感到兴奋。当小斯与纽约签下五年一亿美金的合同后,黄蜂队后卫保罗安东尼的婚礼上提出了自己将在2010-11赛季与安东尼一起加盟尼克斯的想法,他们要在东部决赛中对抗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样的三巨头。

“我希望这样的想法能够成为现实,我爱保罗,”小斯说,“迈阿密有一个恐怖的阵容,波士顿和洛杉矶也是,所以我们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也必须联合起来,如果像保罗这样的球员能够加入尼克斯,那实在是太棒了。”

小斯也清楚目前联盟在查球员相互游说的事情,不过在安东尼和保罗来到纽约之前,一切都只是猜想或者说愿望而已。而小斯在上个赛季太阳与湖人队的西区决赛期间,曾表示奥多姆第一场表现出色只是因为运气,当被问到这件事时,小斯说:“我只是很诚实的说出了实话。”

小斯显然并不是很针对湖人队,不过雄鹿队的詹宁斯倒是对湖人很有看法,他与法玛尔曾经发生过口角,不过不是因为詹姆斯与科比谁更厉害的话题,那甚至连口角都算不上。

“科比拥有5个总冠军戒指,而且有两个是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拿到的,”詹宁斯说,“他是目前联盟中最好的球员,我将会一直将他当做联盟中最好的球员直到有人从他手中夺走总冠军。”

前76人球星朱利叶斯-欧文并没有对联盟未来的走势作出预测,不过他表示热火队将对湖人队造成巨大的威胁,他还表示如果不是因为帕金斯受伤,湖人无法赢得上赛季与凯尔特人总决赛的第七场,这一定让湖人球迷很不高兴。

前洛杉矶火花队中锋莱斯利表示,退役之后他有更多的时间来看湖人队的比赛。莱斯利表示她并不惧怕热火的三巨头,因为湖人前两年的夺冠经历给了他们更多的信心,而且球队也将教练杰克逊和老臣费舍尔留下,其他位置也有一定的补强。不过他表示,拜纳姆一定要保持健康,如果湖人想要战胜迈阿密的话:“他必须保持健康来对抗波什,我想他能搞定对手,我们整个球队都必须保持健康,这样才足以战胜对手卫冕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