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成功续约安东尼 内线金刚留守助阵三巨头

2010年07月17日08: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联社消息:迈阿密热火宣布已经正式续约中锋乔尔-安东尼,受限球队政策,合同具体细节暂时没有公布。

安东尼现年28岁,身高2.06米,体重112公斤,是一位防守凶猛的内线金刚,他不需要占用太多出手机会,也不会抱怨遭到队友忽视,总是心甘情愿的投入脏活累活中去,更重要的是他不畏强敌、斗志昂扬的作风总是能够激发队友的士气。这样的风格也正好适合现在这支热火,能够留下他对热火来说绝对是又前进了一步。

上赛季,安东尼共为热火出战了80场比赛,其中16次担任先发,场均16.5分钟,能够得到2.7分、3.1个篮板以及1.4次盖帽,数据虽显平淡,但他的价值远远高于此。

热火在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并成功留下德维恩-韦德后,已经具备了争夺冠军的资本,但篮球终归是团队远东,他们还需为三巨头提供一些搭档,以建立起一个完整的阵容。安东尼的续约,可以暂时解决中锋位置上的人选问题,他和波什一攻一守,倒也是一对合理的内线搭档。

“同乔尔-安东尼的这份合同是最完美不过的,他打球努力,理应得到这些,”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我们觉得,过去几年他比赛水准的提升,身体条件的增强以及对篮球的理解赢得了我们的肯定。如果其他非选秀球员需要一个榜样的话,安东尼就最合适。”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