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二叔确认底薪加盟热火 三巨头喜获强力帮手

2010年07月16日16: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据好友克里斯•韦伯曝料,老将朱万•霍华德已经接受了迈阿密热火的邀约,他将以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加盟。

霍华德在NBA已经征战了15个赛季,转战了7支球队。韦伯和霍华德当年都是著名的“密歇根五虎”成员,他们的战友还包括了贾伦•罗斯,尽管韦伯和罗斯都已经换了工作,成为了NBA解说员,而霍华德则是宝刀不老,继续在联盟中摸爬滚打。

为了自己的总冠军梦想,霍华德选择加入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三巨头组合。“霍华德每天在训练中非常刻苦,他是帕特•莱利可以完全信任的球员,也是队友们可以信赖的家伙。”韦伯说道,“他是我所见过最职业的球员,他对热火整支球队的化学反应大有益处。”

霍华德身高6尺9寸,拥有一手不俗的面筐攻击的能力,他和波什以及哈斯勒姆一起能保证大前锋位置的轮换。

尽管已经37岁,但霍华德在上赛季的表现依然不俗,为开拓者打了73场比赛,场均有6分4.6篮板进账,命中率达到了51%。霍华德职业生涯的场均数据为14.3分外加6.5篮板,他所经历的球队包括了奇才,掘金,小牛,魔术,山猫,火箭以及开拓者。

“霍华德现在依然能投中那些中投,还有勾手以及罚球。”韦德说道,“我期待他能在三巨头提供重要的帮助,我真的很嫉妒他……”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