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扬戈推荐强援已抵大连 实德或签保超最佳射手

2010年07月16日01:01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做出两百万美金引进两名外援的决定,其中保加利亚高中锋卡布罗夫已经到达大连,加盟已无悬念。据悉,这两名外援全部由扬戈维奇推荐的。

15日晚,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的最佳射手卡布罗夫已经抵达大连,这名高中锋加盟大连队已经没有悬念了。因为大连实德俱乐部为他开出了100万美金的价格,而且还不进行试训。大连队如此信任这名外援,不仅仅是他有着不错的履历,而且还是由扬戈维奇推荐。扬戈维奇在离开大连队后,一直关注这支球队,甚至存在有朝一日回来做主教练的想法,此前他也为大连实德俱乐部推荐外援,这次他的推荐外援在实德俱乐部开出高价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他将保加利亚的最佳射手推荐给大连,此外他还为实德俱乐部推荐了一名强力后腰,大连实德俱乐部为这两名外援开出了两百万美金的价格。

大连实德俱乐部如此大手笔,和大连政府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最近两个赛季大连队的艰难处境,促使大连市政府出手相救。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期盼的基地建设,近日已经有了眉目。而且大连银行买断大连队胸前广告,并且开出每场比赛如果大连队获胜,将奖励200万的重奖政策。政府方面的一系列“救援”政策,也促使大连实德俱乐部加大投入。

一周前,徐敏亲自来到实德基地,考察球队状况,对外援引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实德俱乐部很快联系到了扬戈维奇,提出只要好的,不用考虑价格的引援政策。很快扬戈维奇就将保加利亚最好的高中锋推荐给了大连实德俱乐部,正是由扬戈维奇的推荐和保举,卡布罗夫才决定来中超淘金。

今天晚上卡布罗夫已经到达大连,由于他和大连队签约的合同,不存在较大分歧,因此这次转会很快就会有结果,如果大连队行动迅速的话,这名新外援有望在周日的比赛中,出现在大连队的阵容中。而另一名后腰外援,由于还没有到达大连,因此实德俱乐部也显得比较谨慎。如果扬戈维奇推荐的两名强力外援如期加盟大连队的话,那么大连队的整体实力,将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