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首秀喜忧参半 实德骁将缺阵新铁腰亮相

2010年07月13日19:59腾讯体育万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阎峰是一名新内援,但之前他跟随球队合练过,加上他本人极为稳定的特质,明天比赛肯定会披挂上阵。

腾讯体育讯 明天下午3点半,大连实德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首个对手江苏舜天队,此战意义重大,因为这也是韩国籍新帅朴成华首秀,能否取得“开门红”会影响到开局士气,而这场比赛势必将成为检验之前磨合的天平。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引进的内援阎峰肯定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亮相,而外援则依然是雾里看花。

为了明天的这场比赛,实德俱乐部上下做足了功课,力求从人员和保障方面给与朴成华最大帮助,因此,朴成华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阵容磨合这项极为重要的工作。朴成华看起来比较慈祥,然而他一旦出现在训练场上就像头饿狼般瞪着球员,事无巨细,发现问题立刻进行指导。他之所以这么着急是因为前一阶段国奥队抽调了四名队员打中超系列热身赛,老朴只能通过中方教练组的介绍以及比赛资料去熟悉四位虎将,时间对他而言弥足珍贵。球员吃了不少苦头,面对记者“是不是掉了一层皮”的问题,赵明剑夸张地说:“一层?三层皮都没啦,老头很有东西,我服!”

实践是检验一切的标尺。朴成华赛前并未发出必胜豪言,但无论主教练还是球员心里都清楚,对阵舜天的结果将对球队产生很大影响。目前,詹姆斯、安贞焕、朱挺等主力球员状态良好,一直跟随实德队训练的阎峰也确定签约,这样一来,实德队中场人员显得比较厚实。朴成华非常在意中场的就地反抢,赵明剑防守能力突出,但他拉到边路作用更大;吕鹏作为新兴代优秀球员,在极短时间内就已经博得新帅青睐,明天的比赛极有可能出任首发。那么,谁将搭档吕鹏组起双后腰?洛佩兹还是阎峰?目前得到的消息表明,虽然阎峰是一名新内援,但之前他跟随球队合练过,加上他本人极为稳定的特质,明天比赛肯定会披挂上阵。

可以说,实德队有针对性地引进阎峰堪称一步好棋,此前实德队屡屡丢球,中场方面防守薄弱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结果给后卫线带去很大压力,造成场面并不被动却总拿不下比赛的局面。阎峰是一名很沉稳的球员,大局观好,跑动积极,比赛不惜力,就个人能力来讲,实力绝对在洛佩兹之上。不过,朴成华也有一个坏消息,队中主力骁将李学鹏累计四张黄牌无缘本场比赛,因此他并未跟随大部队出征南京,而是留在了大连。至于外援方面,实德队虽已经跟多名球员进行了近距离接触,但尚未敲定最终人选。

目前,实德队已经在南京安营扎寨,静候比赛的开始。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南京明天是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只有31度,这将有利于双方更好的发挥。(万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