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1500万签米兰心上人 边路奇侠一季造17球

2010年07月13日03:28腾讯体育姚 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佩德罗莱昂的未来一片光明

佩德罗莱昂的未来一片光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西甲赫塔费主帅米歇尔在《马卡报》透露,球队24岁的中场球员佩德罗-莱昂被卖到了皇家马德里,皇马新帅穆里尼奥将决定他最终的命运。

米歇尔对《马卡报》说:“佩德罗-莱昂已经被卖到了皇马,他现在和赫塔费没有任何关系。皇马方面将评估他在球队中的作用,然后由穆里尼奥做出最后的决定。我们希望他能再留队一年,但这不是由我们决定,我原本希望他能在季前赛继续和我们在一起,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员。”

佩德罗-莱昂出身于1986年,身高1.83米,是一位中场边路球员,在赫塔费主要打右边锋或右前卫,边路突破速度极快,上赛季西甲打出了8球9助攻的“准两双成绩”。此前,莱昂还效力过莱万特、巴拉多利德等队,2009年以41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赫塔费。据报道,莱昂加盟皇马的价格大约是1500万欧元左右。在著名的足球经理游戏FM中,佩德罗是出了名的边路妖人。在世界杯开赛前,一度还传出过意甲AC米兰1000万草签莱昂的消息,但随后不了了之,最终是皇马完成了这笔收购。

据《马卡报》分析,佩德罗-莱昂和皇马签约后,可能下赛季直接就为皇马效力,也可能被租借回赫塔费一个赛季。现在,皇马新帅穆里尼奥正在穆尔西亚度假,皇马正等待葡萄牙人回来对莱昂进行考察,然后由穆帅最后决定他的去留。(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