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迪马利亚正式加盟皇马! 六年合同情定伯纳乌

2010年07月08日23:01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迪玛利亚正式加盟皇马! 六年合同情定伯纳乌

皇马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皇马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迪马利亚正式加盟银河战舰。今天,迪马利亚完成了身体检查,并与皇马签署了6年的合同。

当地时间7月8日,迪马利亚从布宜诺斯艾利斯起飞,抵达西班牙马德里。由于时差的原因,迪马利亚清晨6点就抵达了巴拉哈斯机场。出现在机场的他一脸倦容,但是当他看到机场外有不少球迷在欢迎他时,他还是显得非常兴奋。在机场他简单的接受了采访:“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期待在皇马赢得很多冠军。”

稍后,迪马利亚抵达皇马俱乐部,并接受了身体检查。在体检结束之后,皇马官方出台了一份正式声明:迪马利亚与皇马签约6年,年薪不便透露。据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皇马为迪马利亚的转会,支付给本菲卡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迪马利亚的年薪是200万欧元。

几天前,皇马出台过一份官方声明,但那一份声明表示的是皇马已经同本菲卡队就迪马利亚的转会达成一致。如今这份声明,标志着迪马利亚完成了加盟皇马的一切手续。

皇马俱乐部的队医迪亚兹负责迪马利亚的体检,他讲道:“迪马利亚的身体状态良好,这使他成为穆里尼奥的依赖。他很健壮,绝对是优秀的运动员。我们根据程序,对他进行了包括X光、骨骼测试、心肺考察、血样分析等完整的身体检查,结果显示他完全健康,非常符合教练的需要。”

签约之后,迪马利亚将出席球迷见面会。在这之前,他接受了简短的采访,当被问及他是否有信心打上主力时,迪马利亚的回答是:“我会努力训练,用心和灵魂去踢球。上帝希望我来这里,在国家德比中对阵巴萨,是每个男孩的梦想,这一切如同梦幻,以前我只能在电视上观看。”

据皇马的介绍,迪马利亚将在签约完成后去稍作休息,不久后,他就将跟随球队正式参加季前的备战。据悉,尽管迪马利亚参加了世界杯,但他并没有要求额外的假期,而是打算在集训期一开始,就跟随穆里尼奥一起投入工作。

《阿斯报》指出,其实迪马利亚早在几天前,就已经通过传真的方式,与皇马签署了合同。这一次,皇马在俱乐部办公室与他再次签署合同,并邀请电视台来进行直播,只是一种仪式。因为迪马利亚是穆里尼奥时期皇马的第一笔签约,所以行事才如此高调。这也显示了穆里尼奥对他的喜爱。

迪马利亚的到来,将让皇马的前场更具杀力,他与C罗卡卡、本泽马、伊瓜因范德法特等人一起,将让皇马的攻击力变得更加强悍。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