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草签德国铁腰 最火新秀1800万加盟

2010年07月11日18:22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草签德国铁腰 最火新秀1800万加盟

赫迪拉已是皇马囊中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和斯图加特加快德国国脚赫迪拉的谈判,以期望最快时间拿下赫迪拉,以免夜长梦多。

赫迪拉虽然年仅24岁,却已经是斯图加特多年的中场主力。本届世界杯开赛前德国中场核心巴拉克受,主帅勒夫果断将赫迪拉招入麾下。赫迪拉也不负众望,他和厄齐尔、施魏因施泰格等人组成了德国队的黄金中场,帮助球队一路大胜宿敌英格兰阿根廷晋级四强。虽然半决赛遗憾负于西班牙,但在随后的三四名决赛上,赫迪拉打入一记头球绝杀乌拉圭,也使得德国获得本届世界杯季军。赫迪拉如此出色的发挥,也让此前对他心动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赶紧加快和斯图加特谈判的速度。要知道,赫迪拉如今炙手可热,不少欧洲豪门都想将他招至麾下。

穆里尼奥在这个夏天君临皇家马德里后,多次要求球队要购入一名世界级的后腰来补充实力。皇马也在转会市场上频频出手,但无论是杰拉德德罗西还是施魏因施泰格的俱乐部都不肯放人。皇马又将目光瞄向了大红大紫的赫迪拉。由于赫迪拉在斯图加特队的合约将于2011年结束,他本人已经明确表示不再续约,引进他的难度也降低不少。

皇马和斯图加特一向关系不错,去年两家俱乐部就差点达成内格雷多转会。值得一提的是再加上赫迪拉的经纪人纽鲍尔此前曾成功运作了梅策尔德加盟皇马,这两点也让赫迪拉的加盟皇马更具有操作性。《阿斯报》的消息指出,斯图加特已经基本同意皇马1800万欧元的报价。纽鲍尔也承认两家俱乐部这几天已经就赫迪拉转会的合同细节进行了磋商。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赫迪拉前往皇马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

斯图加特主帅格罗斯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也表示很难挽留这名德国国脚,“球员的合同在2011年到期,如果现在不将萨米(赫迪拉)交易是很愚蠢的。我们需要卖出一些球员换取资金帮助球队加强阵容实力,我们必须考虑卖掉赫迪拉,虽然失去他是一个遗憾。”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