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中场脊梁伤愈回归 全力备战新赛季

2010年07月11日10:12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中场脊梁伤愈回归 全力备战新赛季

米克尔已经康复,埃辛也大部分恢复,接近了正常训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据切尔西官方网站透露,中场双核米克尔以及埃辛已经恢复正常训练。这个及时的消息将极大鼓舞切尔西队的士气,安切洛蒂的新赛季准备工作也将因此变得顺利起来。

米克尔是在今年4月份由于脚踝和膝盖的伤病提前结束英超赛季的,切尔西队向双冠王挺进的最后阶段尼日利亚国脚只能作壁上观。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始之前,切尔西中场再次遭受伤病打击被迫回国。

然而从那之后这位23岁的中场球员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米克尔表示伤病已经正式远离他了。

“没能和切尔西队战斗到赛季最后我真的很沮丧,但是我非常高兴地看到球队最终实现了双冠王伟业。从南非回来之后我一直努力地恢复膝伤以确保能赶上新赛季初始阶段的比赛。现在我能全身心地参加季前训练了并已经开始了双重训练课。天气非常棒,我们都努力地训练。我期待其它队友加入到我们的训练当中,我希望这又将是一个成功的赛季。”米克尔说道。

切尔西另一位中场大将埃辛的恢复情况也很不错,这位27岁的加纳球星自从去年12月份以来一直高挂免战牌。和米克尔一样,埃辛也已经接近正常训练,后者已经参与了相关训练。

米克尔对于埃辛的回归感到非常高兴,他告诉切尔西官网:“埃辛回归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打比赛了。我希望新赛季我们能在中场搭档,那将是非常完美的一件事。”

尽管切尔西已经清洗了包括巴拉克、德科以及乔-科尔等球员,新赛季球队中场的竞争还会十分激烈。对于这种形势,米克尔并不担心。

“我不知道未来的情况。我一直在努力恢复伤病,新赛季会有什么样的变故完全取决于主教练。”米尔克补充道。(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