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切尔西老将誓赴国米 蓝军欲卖人求葡超多面手

2010年07月10日13:27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老将誓赴国米 蓝军欲卖人求葡超多面手

《每日电讯报》新闻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有意卖掉葡萄牙球星里卡多-卡瓦略,准备签下波尔图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而前者有望签约欧洲冠军国际米兰。

本周五,卡瓦略抵达米兰。报道称他与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进行了接触,不过外界认为他很可能加盟国际米兰。去年夏天,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就曾经拒绝放他去国际米兰,但这位32岁的老将去意已决,于是切尔西就想用他的国家队队友阿尔维斯来顶替他。

切尔西觊觎阿尔维斯已经很久了。两天前,阿尔维斯表示他想离开波尔图,目前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波尔图给他定了1500万欧元的身价,但是这位28岁的球星有着非常强烈的转会欲望,这可能会使他的身价降低。

阿尔维斯司职中后卫,也可以打边后卫,是个多面手。1米89的身高使他的防空能力超强,是葡萄牙足坛少有的身体条件优秀的后卫。阿尔维斯于05-06赛季在波尔图打上主力。经过几年的锻炼,他逐渐成长,并在08-09赛季帮助波尔图完成葡超联赛四连冠,自己也首次被评为葡超联赛最佳球员。

2007年,26岁的他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上,阿尔维斯开始奠定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主力位置。迄今为此,他共为国家队出场28次,打进5球。本届世界杯上,他共为球队出场四次,出场时间为368分钟,传球166次。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