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为奥尼尔开两年合同 大鲨鱼或挤走史密斯

2010年07月06日1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球迷之家》消息:亚特兰大老鹰在成功留住乔-约翰逊后采取了第二个动作,那就是为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开出一份两年期合同,希望大鲨鱼能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

据熟悉老鹰情况,也熟悉奥尼尔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老鹰开出的合同首年薪水为中产阶级例外条款580万美元。“我觉得他想看看自由球员市场最终的形势是什么样子,然后再做决定,但他确实认真考虑了老鹰的合同,”该消息人士说,“他还想再打两年,而且他想为有实力的球队效力,他认为自己能帮助这样的球队变得更具竞争力。”奥尼尔上赛季效力于骑士,但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遭遇了尴尬的结局,过去两周他一直在奥兰多(他的家在这里)进行训练。

约翰逊在接受老鹰六年1.19亿美元合同时就被管理层告知,球队计划对阵容进行大幅改造,其中也包括邀请奥尼尔加盟事宜。由于内线高度和对抗性不足,老鹰在季后赛第二轮惨遭魔术横扫,这也令约翰逊非常沮丧,他一度萌生去意。如果奥尼尔能够加盟,身材相对矮小的艾尔-霍福德可以转移到大前锋位置,这样老鹰内线实力将明显提升。当然,如果霍福德打大前锋,就必须考虑到约什-史密斯的问题,这也就是为什么老鹰有意交易掉后者的原因。

现年38岁的奥尼尔上赛季共为骑士出战53场比赛,场均23.4分钟时间内,得到12分和6.7个篮板。尽管鲨鱼的实力远不及从前,但他的存在绝对会提升老鹰的防守水准。骑士上赛季交易来沙克的目的就是为了对付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但还没等到同魔术相遇,他们先辈波士顿凯尔特人干掉了。而老鹰对奥尼尔的期待和骑士相同,也希望鲨鱼能成为限制霍华德的人选,上赛季季后赛魔兽肆虐内线的一幕依然让他们心有余悸。

虽然老鹰季后赛中惨遭魔术横扫,但他们常规赛依然取下了53场胜利,已经是连续第五个赛季提高胜场数了,这绝对是一支有天赋的球队,只是需要更好的将这些天才球员捏合起来,同时弥补一下内线的弱势。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被解雇后,他们可以想办法解决球队指挥官问题了。若加上奥尼尔,他们的竞争性一定会得到提升的。不过,鲨鱼最终是否会加盟老鹰,还不完全确定。“他想确保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而且去一个自己喜欢的城市。”消息人士透露。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