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冠军大战鲨鱼狂赞科比 奥尼尔:他已接近乔丹

2010年06月18日09: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 今早,湖人凯尔特人的总决赛第7场将会在斯坦普斯中心进行,就在赛前,科比的前湖人队友奥尼尔突然转性,开始大赞科比,他认为科比已经是湖人最出色的球员,甚至连韦斯特和“魔术师”约翰逊都无法超越科比。此外,奥尼尔还强调自己虽然离开骑士,但他依然是不会选择退役。

“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球员了。有些人一直在质疑科比,但如果科比夺冠的话,他将是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也将无限接近乔丹。”奥尼尔说,“有些人认为科比需要一次绝杀得到总冠军后,他才可以接近乔丹,我觉得不是,科比已经得到了26000分了,他已经足够的证明自己了。”

在本世纪初,奥尼尔曾经联手科比夺下三连冠,他们两人一同开创了又一个湖人王朝时代。只是随后奥尼尔与科比之间的矛盾越演越烈,最终奥尼尔被湖人交易,而科比留在了湖人。在上个赛季,科比第一次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夺得总冠军,而他也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决赛的MVP。

除了谈论科比,奥尼尔也提到了自己的未来。“我已经缺席了不少比赛,累计应该有360场了。所以我欠下了这些比赛。”奥尼尔说,“我还需要继续打球。”只是奥尼尔没有透露自己的未来打算,而最近有消息表示奥尼尔下赛季已经不可能继续留在骑士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