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亨德森各砍20分 山猫胜爵士取夏赛开门红

2010年07月06日0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奥兰多夏季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夏洛特山猫在首场比赛中以85-83击败犹他爵士,取得开门红。德里克-布朗和杰拉德-亨德森双双砍下20分,是山猫最大的功臣。

首节比赛开始后,山猫亨德森表现极其自信,前三次出手全部命中,而且扣篮、跳投和空中接力样样皆有表现,6分钟内得到6分,帮助山猫取得12-8的领先。巴特勒大学神射手海瓦德有些不在状态,反应有些慢半拍,首节的6分03秒内他出手次数为0,一分未得。海瓦德的表现是爵士全队的缩影,中锋库弗斯状态也很一般。山猫布朗打满了首节,共得到9分,带领山猫一举取得28-17的首节领先。

爵士向来在夏季联赛首场比赛中疲软,本届夏季联赛他们又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了,第二节开始后山猫依然压制着爵士。亨德森继续全中,加上2次罚球命中,他成为全场第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海瓦德次节登场不久就吃到进攻犯规,好在他不久利用罚球打破得分荒。盖恩斯是爵士发挥最抢眼的球员,如果不是他,爵士可能已经落后25分以上了。山猫投篮命中率高,但爵士罚球次数多,因此分差没有进一步扩大。出场将近11分钟时,海瓦德终于命中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他的状态来得有些晚。上半场结束,山猫52-38爵士。

第三节开始后,爵士奥古斯丁和杰夫斯开始发挥,在他们引领下,爵士开始反扑。双方命中率完全掉过来了,爵士高出山猫将近10个百分点。上半场抢眼的布朗和亨德森陷入得分荒,山猫急需有人站出来支援。本节还剩3分33秒时,爵士将比分改写成57-59,这是一波19-7的小高潮。布朗和亨德森开始得分,但爵士士气正盛,本节比分定格在64-62,爵士只落后2分。

末节开始后,山猫在布朗和亨德森的带领下再次掌控局面,分差很快被拉大。海瓦德第三节一分未得,第四节也没有什么起色,无力救主。爵士进攻效率无法保持,最后2分钟的爆发已经无济于事,最终83-85落败。

双方首发

山猫:布朗,阿金察,亨德森,柯林斯,索。

爵士:奥古斯丁,杰夫斯,库弗斯,海瓦德,盖恩斯。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