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火箭即将签入替补中锋 犀利哥领衔夏季联赛

2010年06月26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希望能找到一位替补中锋来减轻姚明的负担,他的主要任务就是填塞三秒区,送出火锅等等……火箭总不能带着无中锋的阵容开始他们的夏季联赛征程。

“我们在选秀大会上不指望能得到这样的人选。”火箭总经理莫雷坦言,“这个位置上高质量的人选不多,如果有的话,也被其他球队高位选走。”

莫雷曾经努力尝试向上交易选秀权,希望得到本届新秀中最好的两位内线——考辛斯和费沃斯,但现在他只能希望姚明在下赛季保持健康。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犀利哥”乔丹•希尔将作为中锋代表火箭队出战夏季联赛,此外火箭还将签下一位自由球员中锋。

除了阿德尔曼的心腹爱将布拉德•米勒之外,火箭还有其他的心仪人选。这一点我们必须信任莫雷,他哪一次让你失望了?不,他从来没有过。你能相信他干得漂亮吗?是的,完全可以。

莫雷在选秀大会上没有浪费任何筹码就得到了帕特里克•帕特森,使得他拥有充足的资本去追逐波什

即使火箭最终无法得到波什,帕特森也是相当不错的安慰奖,他有6尺9寸的身高,在NBA中打大前锋毫无问题。“我们都认为他很有机会成为一位稳定的先发球员。”莫雷说道,“他是一位让人不可思议的全能天才,他在中锋位置打了2个赛季,而这个赛季打大前锋非常出色,他在两个位置都有很好的表现。”

“帕特森符合我们所有的要求,身材,填塞内线,更衣室特质等等……”火箭球探主管马德金斯表示,“我们对这样的收获欣喜若狂。”

也许有人认为只有得到考辛斯或者费沃斯才能让球队变得有统治力,但火箭并不这么看,莫雷一再强调球队对能获得帕特森这样的球员心满意足。“有人认为帕特森没有多少提升空间,我们可不这么想。不管是打球态度,运动能力还是身体条件来看,他都有着很大的挖掘空间。”莫雷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