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尼克斯会面詹姆斯 正式打响皇帝争夺战

2010年07月02日1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由球员开放日以来,勒布朗-詹姆斯受到了媒体前所未有的狂热追捧,不仅仅是媒体,各支球队也花足了功夫,私家飞机、秘密会晤、以及变幻莫测的各类谣言等等,俨然一部排场豪华的肥皂剧架势。詹姆斯最终去向何处,这所带来的影响不仅仅是表面上打破了NBA联盟内实力天平的平衡,对于获得皇帝的城市来说,还意味着数以千万美元的各种潜在商业收入。

上周四,詹姆斯正式变为自由球员,随即加入了一场奢华的竞价战争。这场战役首先由新泽西网队打响,总裁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带领说唱达人Jay-Z出阵。纽约尼克紧随其后。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包括老东家骑士队在内的六只球队将会同詹姆斯进行接触,他们将使出浑身解数,用尽一切诱惑这位25岁的超级巨星。

如果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市,有关人士估算该城市的经济损失将达好几千万美元。但是像纽约或是芝加哥这样的大城市,詹姆斯可以为他们带来数以亿计美元的商业收入。

同网队会面的当天,IMG国际总部大楼被各类媒体记者、球迷围得水泄不通。大约上午11时左右,詹姆斯乘坐一辆白色凯迪拉克SUV到达现场,他身着一件灰色耐克T恤,一条运动长裤,戴着一副大太阳眼镜,显得十分休闲和轻松。周围火爆的场面似乎对他没有什么影响。詹姆斯乘电梯之前,在门厅逗留了片刻,一直到他离开走廊,外面的记者透过大楼的前窗一阵狂拍。

大约几分钟之后,网队总裁普罗科洛夫也来到了这里,在Jay-Z的陪同下自信满满地走进了大楼。网队的其他工作人员则搬运着行李以及为了给詹姆斯展示用的各式高科技显示器材。又过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篮网的来访团队就离开了这里,往芝加哥进发,在那里他们将会见德文-韦德和克里斯-波什。“我们进行的还蛮顺利。”网队的教练艾弗里-约翰逊离开时说到。

尼克斯的访问团队随即到来,包括球队老板詹姆斯-多兰,总经理沃尔什,教练麦克-德安东尼,还有前尼克斯队后卫阿兰-休斯顿。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访问结束后,尼克斯教练德安东尼告诉记者:“我认为我们交流得很顺利,但是显然所有能有机会同詹姆斯会谈的人也许都会这样说。”

詹姆斯跟随尼克斯队的人员一同走出了大楼。他没有对记者发表任何言论,径直乘车驶会了自己的豪宅。本周五的时候,他按计划将同热火队以及快船队会面。

目前为止,没有人知道——甚至也许詹姆斯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未来他将去往哪支球队。

(Privam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