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詹姆斯骂队友不争气 世界杯成英格兰门将坟墓

字号:T|T

詹姆斯大声叫骂着,“该死”,“靠”……能骂的他都骂了。但是,他改变不了英格兰队惨遭淘汰的事实。他也改变不了英格兰队的一个传统:英格兰的门将,都是去世界杯遭受羞辱的。

詹姆斯想不到,队友的防守是如此不堪一击,轻易地将其置于对手的直接威胁之下,开场仅20分钟,克洛泽就反越位成功,压制住厄普森,攻破了自己把守的大门。他冲着队友怒吼,大声说着脏话,没错,这个失球,的确更多的是防守球员的责任。这个时候,詹姆斯只能悲情地接受这个现实。好在有前辈的“珠玉在前”,相比1970年博内蒂的“黄油手”,2002年希曼惨遭小罗的吊射羞辱,他也不算太丢脸。所以,如果你是英格兰人,又是俱乐部豪门球队的“门神”,那么,请不要成为英格兰队门将。如果你成了英格兰队门将,那么,请不要参加世界杯。因为,这里是英格兰队门将的坟墓。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