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认定火箭选中璞玉 费根:他只是6号选择

2010年06月25日0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当手握第14顺位的火箭选中帕特里克-帕特森后,火箭的各路专家便分别对球队的这一选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篮筐世界》的比尔-英格拉姆对于球队的这一选择赞不绝口。“太棒了,火箭做出了一次非常好的选择,说实话我对他落到这个顺位感到非常惊讶。”看得出有“火箭人”之称的英格拉姆,对于火箭选中帕特森显得非常开心。

《纪事报》的费根相对来说显得谨慎一些。“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次冒险的,带有赌博性质的选择,但总体来说帕特森不错,他上赛季表现相当惊人,是一名有着稳定表现的大个子。”费根所谓的“冒险”,或许是因为火箭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补充中锋位置,而是挑选了一位大前锋。

另一名《纪事报》的记者杰罗姆-索罗门则有些“阴阳怪气”。“我不怎么喜欢帕特森,当然也不憎恨他,考虑到这个位置的签位,选中帕特森也不是什么糟糕的选择。”作为麦蒂的球迷,索罗门因麦蒂问题与莫雷结怨,并经常在《纪事报》的博客上炮轰莫雷。

《体育画报》的曼尼克斯休斯敦当地电视台《KPRC》的兰迪-麦克勒夫都认为火箭会用帕特森作为筹码进行交易,不过《Yahoo》的专家沃雅纳洛沃斯基却透露,火箭会选择保留帕特森。此外费根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对于火箭来说,帕特森只是第6号选择。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