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愿拿小布换保罗 巴丁格可被送到森林狼

2010年06月25日01: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两天“龙王”波什与“蜂王”保罗成了转会市场中的焦点人物,而这两个位置的球员都是火箭队需要补充的,那么莫雷到底应该追逐谁呢?《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今日在线与球迷们进行互动交流时表示,火箭可以考虑用布鲁克斯为主要筹码去追逐保罗,而不是波什,巴丁格去森林狼的可能性较大。

“火箭队不会很情愿的拿布鲁克斯做交易,但如果说是CP3(保罗)的话,那么他们会愿意送出小布,毕竟现在这样的机会不是轻易就能见到的。”费根说道,他赞成用小布去换蜂王。

费根所说的“机会”,是指一天前《雅虎体育》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爆料称,黄蜂队老板乔治·辛恩即将完成球队整体转让的谈判,新老板是一位石油大亨,名叫加里·乔斯特,一旦这个人接手黄蜂,保罗势必将被交易,因为他们需要送走高薪球员以缩减财政赤字,保罗剩余2年3130万美金的薪水一直是黄蜂比较头痛的。目前有5支球队加入到了蜂王的交易谈判中,分别是:灰熊、网队、开拓者、马刺和魔术,其中魔术队的筹码最诱人,他们愿意送出文斯·卡特+主力控卫尼尔森。

黄蜂队总经理杰夫·鲍尔今天早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会考虑每一个报价,但也表示,黄蜂对保罗给这座城市以及这支球队带来的价值是很高的,不到最后时刻他们不会轻易送走蜂王。而保罗本人也在观望,他在等待好友勒布朗·詹姆斯的最终去向,皇帝的决定有可能影响保罗的去向。目前火箭队还没有加入争夺战,但他们拥有优质的交易筹码,布鲁克斯、马丁、阿里扎、巴丁格等人都是很好的交易资源。

至于一天前英格拉姆所说的火箭将用马丁+小布与猛龙队换波什,费根提出了不同的意见,他认为这么做不值。“这会让火箭感到很犹豫,除非这是交换波什的唯一方式,否则火箭不会同时放弃马丁与布鲁克斯。”费根说,“很显然,交易波什并非需要同时拿出马丁和小布不可,马丁一人已经很奢侈了,除非有机会交换保罗,否则火箭不会拿出布鲁克斯做筹码。”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森林狼队比较欣赏火箭队白人前锋查斯·巴丁格,有可能拿出4号签最为交易筹码,而莫雷也很喜欢新秀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希望用4号签在周五将他选中。尽管休斯敦球迷表示不愿意送走巴丁格,但费根表示确实有这个可能。

“威尔特(张伯伦)曾经被交易过,卡里姆(贾巴尔)被交易过,奥斯卡(罗伯逊)也被交易过,巴丁格怎么就不能被交易呢?”费根最后说,“不过我认为火箭换到森林狼四号签的难度很大,如果真的发生了,那肯定是火箭拿出了巴丁格或乔丹·希尔当中的一位,再加上从尼克斯那里得到的未来首轮选秀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