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老板:姚明状态喜人 他下赛季会留在休城

2010年06月24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火箭中锋姚明依旧在休斯敦为复出做着积极的准备,在训练房里挥汗如雨。而球队老板亚历山大也意外现身训练房,他显然是有备而来,花了一个早上的时间观看姚明的训练,并且对姚明现在的状况非常满意。此外在姚明今年夏天是否会跳出合同这个问题上,亚历山大表达了乐观的态度,他相信姚明下赛季会继续披着火箭战袍征战NBA

直到现在,姚明依旧没有明确宣布他是否会跳出最后一年和火箭的合同,一直到本月底,姚明都有可能随时更改主意。尽管在某些场合,姚明多次谈到会继续为火箭效力,但球队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在有关姚明合同的问题上却是三缄其口,惜字如金,也没有和姚明经纪人谈判关于是否续约的问题。而姚明和他的经纪人,也迟迟没有做出决定是否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但火箭和姚明之间依然存在着一种默契。姚明仍然把火箭当成自己的家,努力训练希望以最快、最好的状态回到赛场,而火箭方面也对姚明的回归信心十足。在观看姚明训练的过程中,球队老板亚历山大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火箭的未来计划,以及姚明回归后的球队前景,甚至还谈到了下赛季常规赛,姚明上场时间被缩减的好处。很显然,在火箭管理层的眼里,姚明下赛季回到火箭是意料中的事情。

在这个问题上,老板亚历山大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十分有信心姚明下赛季仍然留在火箭队。“我刚刚看了姚明的训练情况,非常棒,他看起来非常不错,他减轻了不少体重,训练非常努力。”亚历山大说道,“现在他已经能做他想做的任何训练,看起来他的健康状态非常不错,你想得到的最好情况,我认为姚明现在的情况非常棒。”(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