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官方宣布签意大利国脚 超值价获突破狂人

2010年06月09日2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晚,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和乌迪内斯中场球员佩佩完成签约,26岁的意大利国脚将在下赛季正式成为斑马军团的一员。

尤文在一份官网声明中说:“尤文俱乐部已经和西蒙尼-佩佩正式达成了转会协议,新协议将从今年7月1日正式生效。”佩佩10-11赛季为租借至尤文,费用约为260万欧元。同时,尤文在10-11赛季之后,有权以750万欧元的价格完全签下佩佩,转会费将在之后的三年中付清。

佩佩本人在官方感言中说:“我真的很高兴能签署这样一份协议,我可以全力为世界杯做准备了。仅仅一个月的时间,我就梦想成真:参加世界杯比赛,并效力一个伟大的球队。尤文是意大利最有名的球队之一,它的历史不言自明。现在,我将开始自己新的一页……”

据悉,佩佩是在周二在尤文进行了体检,一天之后就和尤文正式签约。不过,尤文并没有透露和佩佩签约几年,但媒体猜测可能是4年的合同。26岁的佩佩已经入选意大利队世界杯23人名单,9日已飞往南非为世界杯做准备。

和佩佩签约后,尤文官网随后隆重介绍了他的职业生涯,上赛季佩佩代表乌迪内斯共出场32次,突破156次,并对他新赛季的表现充满期待。此外,尤文的其它重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后防核心基耶利尼将和球队续约,中场球员迭戈则可能离队。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