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荷兰赛海宁横扫晋级八强 男子赛事冷门迭爆

2010年06月16日22: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荷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赛会头号种子、比利时姑娘海宁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意大利姑娘文奇,成功晋级八强。而在本项赛事的男子比赛中则连续爆出冷门,包括罗布雷多和特洛伊基等名将都早早出局。

海宁复出之后的最大目标就是获得自己从未染指的温网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法网比赛中,这位比利时姑娘发挥不佳,在第四轮就输给了澳洲猛将斯托瑟。本次比赛海宁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赛,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德国选手科贝尔,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1位的意大利姑娘文奇,两位选手职业生涯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比赛开始之后,海宁迅速进入了状态,首盘比赛她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2%,尽管对手奋力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比利时天后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海宁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海宁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多次利用对方偏软的二发抢攻得手,尽管对手在本盘再次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海宁很快就在2次破发之后以5-3领先进入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海宁抓住对方关键时候的双误再次破发得手,最终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6分钟。

海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巴罗伊斯,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3-6、6-2和6-3逆转战胜了奥地利老将巴莫尔

其他女单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尽管在比赛中发出了6次双误,但是最终还是在苦战三盘之后以2-6、6-3和6-2逆转战胜了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罗迪欧诺娃;赛会5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苦战三盘以6-3、2-6和6-2击败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

相比女子赛事的波澜不惊,本站比赛的男子赛事则连续爆出冷门,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白马王子”罗布雷多连丢两盘以1-6和4-6不敌德国老将吉奎尔;赛会4号种子、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以两个4-6不敌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荷兰本土选手斯约斯林;赛会8号种子、德国选手B-贝克尔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另一位外卡选手康蒂宁。

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海宁VS巴罗伊斯

舍夫多娃Vs杜赫鲁

齐布尔科娃VS菲利普肯斯

扎赫拉沃娃VS佩特科维奇

(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