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海宁法网24连胜终结 小威:她是位伟大的冠军

2010年06月01日14:3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宁法网24连胜终结 小威:她是位伟大的冠军

海宁法网24连胜终结 小威:她是位伟大的冠军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2010年法网第九日对于海宁来说是个黑色星期一,这天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以2比1将其24场不败神话终结。尽管如此,美国网坛一姐小威仍然用“她是一位伟大的冠军”来形容这位比利时红土天后。

本届法网为海宁复出后第二个大满贯赛,本赛季初她打进澳网决赛获得亚军。红土场更是海宁的最爱,她曾在罗兰加洛斯四次登顶,带着五连冠的梦想比利时人开启了法国之旅,2比1战胜冠军级选手莎拉波娃后,海宁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可以走得更远。

然而事与愿违,女单1/8决赛与斯托瑟一战海宁尝到了失败的苦涩,她以6比2获得首盘胜利后场上形势迅速发生了变化,第二盘斯托瑟有如神助,进攻环节明显占据上风,正手侧身球让海宁尝尽苦头,以1比6丢掉第二盘,决胜盘海宁体能下降影响到脚下移动和进攻能力,4比3领先情形下频繁出现非受迫性失误连丢6分,随后在对手发球胜赛局她未能完成破发,最终以4比6、总分1比2遗憾告负,24场连胜的记录也就此画上了句号。赛后海宁表示,大家都想看到她参与竞争,但自己并不认为是夺冠热门,“我若能再赢得一场或两场比赛,或许就可以开始做梦了,但事实并非如此。”

非常有意思的时,小威的父亲查德出现在了海斯大战的观众席上,意图自然是为女儿“侦察敌情”,因这场比赛的获胜者将同小威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尽管最终对手不是海宁,第四轮战胜以色列名将皮尔的赛后发布会上,小威仍是对其赞赏有加,“很开心海宁再次回来比赛,我原本希望能碰到她,她是一位伟大的冠军,我期待自己有好的表现。”谈到斯托瑟,小威则是用一句“不能低估”评价她的实力,“萨姆(斯托瑟)实际上是一位优秀的红土球手,曾经击败过我,今年在红土上好像仅输了两场,因此你永远都不能小看她的水平,仍有很大机会获胜。”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