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帕金斯受伤改变战局 绿衫军未打出强度

2010年06月16日1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湖人回到主场和凯尔特人展开总决赛第六场对决,最终湖人89-67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3-3,其中在比赛过程中,央视解说嘉员于嘉也进行了一系列点评——

在首节比赛里湖人完全压制凯尔特人,对此于嘉点评道:“湖人的进攻打的非常自如,也非常流畅,而且和前几场不同的是进攻没有完全集中在科比身上,每个人都有进攻的机会,每个在场上的都可以做出贡献。而凯尔特人来到客场后没有拿出足够的强度,他们的进攻也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在首节比赛中帕金斯在一次进攻中受伤下场,对此于嘉点评道:“帕金斯是凯尔特人内线不可缺少的一环,他的受伤对凯尔特人而言绝对不是个好消息,这可能会导致整个战局的改变。”

在第二节比赛中湖人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对此于嘉点评道:“湖人今天就是一个词汇——主动,他们打的非常主动,而凯尔特人方面则是在进攻当中陷入了泥潭,朗多的速度也被遏制,无从发挥作用,湖人今天很有可能把他们的12人大名单都换一遍,目前换上沃顿也是有好处的,尽管沃顿的防守不好,但是他的策应和穿插可以为湖人的进攻提供一些机动性。”

在半场结束后,科比说道:“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上半场湖人打的特别有激情,所有人都有活力,而在提及阿泰时,科比也说阿泰斯特打球是随机的,但是他今天比赛就是专注打球,到现在为止发挥的不错。”

在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于嘉说道:“半场休息时从凯尔特人更衣室传来了消息,绿衫军中锋帕金斯右膝扭伤,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再回来了。”

奥多姆在下半场比赛中依旧打的活力十足,对此于嘉点评道:“奥多姆今天再度扮演了X因素的作用,可以看出他今天一点没走神,而奥多姆身上最稳定的特质就是他的‘不稳定’。”

最终比赛结束,于嘉点评道:“这是继2005年马刺对活塞之后的又一场七场大战,而再往前追溯就是1994年的火箭和尼克斯,第七场相信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