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杀手渴望续约凯尔特人 愿一生为绿军效力

2010年06月16日0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根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2010年的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即将在今天开战,目前大比分方面波士顿凯尔特人3-2领先洛杉矶湖人,但是后者拥有接下来的比赛的主场优势,今年的总冠军仍然颇有悬念。在决战开始前凯尔特人的替补托尼-阿伦接受了采访,这位在总决赛中展露出优秀的防守能力和出色斗志的后卫表示自己愿意同凯尔特人进行续约,继续为绿衫军效力。

“我是一个凯尔特人。”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热爱凯尔特人这支球队,这意味着我下赛季非常想要继续为这支球队打球。”

阿伦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自从2004年进入NBA至今他已经为凯尔特人效力了六个赛季,如今的他虽然没有如同预期一样成为攻守端都能够展现强大威力的全明星级球员,但是却依然成为了季后赛中最优秀的外线防守者之一。在季后赛里阿伦往往要和对方的头号得分手对决,然而无论对手是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文斯-卡特还是现在的科比-布莱恩特,阿伦都曾经给他们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困扰。在总决赛中科比虽然场均仍然有30.2分入账,然而阿伦出色的防守依然让他的投篮命中率相比西部决赛有了明显的降低,他也得到了“科比杀手”的称号。

阿伦表示现在现在将精力集中在帮助球队赢取总冠军,而不是成为自由球员后应该作何打算的想法上。“我没有真正认真的考虑今年夏天我要做什么。”阿伦表示,“我现在所关注的只有总决赛而已。”阿伦希望他能够在总决赛后同凯尔特人继续签订合同,延续他在这支有着光荣传统的球队的生涯。

在2004年首轮第2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后,阿伦在新秀合同结束后于08年的夏天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在这个赛季阿伦总共只出战了5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16.5分钟拿下6.1分2.7个篮板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如果阿伦渴望留在凯尔特人,那么球队或许只能够提供给他一份年薪约为300万到400万美元之间的短期合同,不过阿伦如今似乎对于获得太多的收入并不是很感兴趣,他只是很享受球队的氛围而已。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阿伦表示,“我的意思是说,也许会旁生枝节,但是我觉得我仍旧想一辈子都为凯尔特人效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