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伊斯特本赛李娜伤退无缘德比 郑洁双打过关

2010年06月16日03: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国际赛进入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李娜在与英国选手巴尔塔查的比赛中通过抢7先胜一盘之后因伤退赛,无缘在第二轮和郑洁上演“金花德比”;而在同时进行的一场女双首轮的比赛中,“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经过抢10以7-5、0-6和10-8击败俄罗斯组合杜谢维娜/马卡洛娃,成功晋级第二轮。

李娜在上周的伯明翰赛中摘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三个WTA赛事单打冠军,为今年的草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本周李娜的世界排名重新回到了前十,本站比赛她以7号种子的身份参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的英国选手巴尔塔查,两位选手职业生涯有过2次交锋纪录,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

今日的比赛中,李娜的开局不佳,首盘比赛她一上来就被对手取得破发以0-2落后,不过随后中国金花逐渐进入状态,在第6局成功反破将局分追成了3-3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3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李娜以小分8-6先胜一盘。不过就在第二盘比赛开始之前,李娜因为身体感到不适退出了比赛,这样巴尔塔查就自动晋级到第二轮比赛当中。

巴尔塔查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另一位中国金花郑洁,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1-6、6-1和6-3逆转击败以色列姑娘皮尔。

另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苦战三盘以4-6、7-5和6-2逆转战胜了同胞克雷巴诺娃。

而在同日举行的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迎战俄罗斯组合杜谢维娜/马卡洛娃。首盘比赛两对组合前6局中各自保发战成3-3平,随后两对组合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郑洁/詹咏然在第11局再次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洁/詹咏然突然失去了手感,对手连下6局以6-0扳回一盘。抢10局中,两对组合互不想让,在小分上站成了8-8平,郑洁/詹咏然随后连得2分锁定了胜局,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

而在同日举行的本站比赛的男子赛事中,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尔马格罗直落两盘以7-5和7-6(3)击败波兰选手库波特;中华台北选手彦勋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斯洛伐克选手K-贝克;德国老将舒特勒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帅哥F-洛佩斯在与持外卡参赛的英国本土选手沃德的较量中遗憾伤退。乌克兰选手马琴科直落两盘以7-6(2)和6-3击败阿根廷选手泽巴诺斯;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意大利人佛洛尼尼。(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