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伊斯特本赛斯托瑟完胜奥丁 携手巴托丽进次轮

2010年06月15日0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国际赛进入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刚刚在法网获得亚军的澳大利亚猛将斯托瑟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美国小将奥丁,成功晋级第二轮;而昔日温网亚军巴托丽则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俄罗斯姑娘杜谢维娜,同样拿到一个第二轮席位。

斯托瑟刚刚在法网赛中连续击败海宁和小威等人杀进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决赛,不过最终不敌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获得亚军,有意思的是本次比赛两人共同出席,斯托瑟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昔日美网八强选手美国姑娘奥丁,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比赛开始之后,斯托瑟凭借自己发球的底线上的犀利进攻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首盘比赛她就轰出4个ACE球,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取得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斯托瑟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再次轰出6记ACE球,尽管对手在本盘奋力完成了2次破发,但是澳大利亚猛将在8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斯托瑟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英国本土选手基奥萨玛。

另一场比赛中,前温网亚军、法国姑娘巴托丽迎战俄罗斯姑娘杜谢维娜。首盘比赛中,巴托丽尽管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不过她总共创造了8个破发点并最终完成2次破发,从而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巴托丽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4分钟。

其他比赛中,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苦战三盘以6-3、3-6和7-5击败俄罗斯姑娘兹沃娜列娃;捷克选手萨法诺娃苦战三盘以6-4、3-6和6-4击败俄罗斯猛将帕夫柳琴科娃。(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