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伊斯特本赛西蒙取复出首胜 罗德拉送蛋进次轮

2010年06月15日02: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456,75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英国伊斯特本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赛会3号种子、法国名将西蒙苦战三盘以6-3、6-7(6)和6-4击败代表哈萨克斯坦出赛的“库娃表弟”科洛勒夫,取得自己伤愈复出后的首场胜利,成功晋级第二轮。与西蒙一同晋级的还有法国老将罗德拉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

曾经的TOP10选手西蒙长期受到伤病的影响,目前的排名已经跌落到了第32位,本站比赛他持外卡复出参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的“库娃表弟”科洛勒夫,后者如今已经改换国籍代表哈萨克斯坦出赛,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纪录西蒙保持全胜。

今日的比赛中,西蒙开局后表现出来不俗的状态,首盘比赛对手尽管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他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法国名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12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科洛勒夫才连得2分以7-6(6)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西蒙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尽管对手再次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实力占优的法国人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他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取得自己复出以来的首场胜利,成功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10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西蒙的对手将是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兹涅佐夫,后者在今日与日本天才锦织圭的交锋中以6-4、3-1领先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法国老将罗德拉迎战德国资格赛选手埃姆里奇,比赛中罗德拉完全占据了主动,全场比赛他轰出惊人的15记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78%,挽救了对手全部8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最终仅仅用了1小时04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0和6-3横扫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

其他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直落两盘以6-0和6-3击败阿根廷选手斯齐万克,他将在第二轮迎战头号种子阿尔马格罗;赛会6号种子、阿根廷人泽巴诺斯苦战三盘以6-4、4-6和7-5击败澳大利亚选手扎克;以色列选手D-塞拉在与南非选手安德森的交锋中战成5-7、6-3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法国选手罗伯特直落两盘以7-6(4)和6-4击败阿根廷选手梅耶尔。(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