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调整六将暂离队 申花缺兵少将急招四小虎

2010年06月14日14:36足球-劲体育赵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沈阳报道 打完首场比赛,国奥队就进行了人员调整,6名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暂时离队,同时也补弃了董智远与赵宏略两名新的集训人员。目前在香河,国奥队仍然保持着24人的集训队伍。

离队的6名球员当中,申花的四名球员与鲁能队的高迪主要是俱乐部的强烈要求。这两支俱乐部在歇战期里都要前往海外集训,其中申花的人员缺失最为严重。此次国奥队共征调了5名申花队的球员,再算上国家队的两人,申花队仅国内球员就缺失了7人,已经无法进行正常的技战术训练。之前在与国奥队的沟通当中,国奥队已经同意在打完与辽宁队的比赛之后,申花队的王大雷、宋博轩与吴曦三人可以归队。但在申花队重新集中之后,他们发现一名外援前锋的护照出了问题,无法办得前往斯洛文尼亚的执照。无奈之下,上周六申花专门派出一名副总前往沈阳与国奥队的主教练孙卫沟通,希望能够将董学升也召回。

听到申花队的情况之后,尽管手头前锋不多,孙卫仍然同意了董学升离开的要求。同时鲁能方面也提出将另一名前锋高迪调回球队参加全队的海外拉练。

孙卫说:“我觉得国字号与俱乐部就是互相支持的关系,接下来打亚运会、奥运会我们还需要俱乐部的支持,现在俱乐部有困难,我们有必要帮忙。更何况申花去的是足球高水平地区,这几个国奥球员跟着他们打比赛,水平不会比在国内提高得慢。”

除去申花与鲁能的5名球员,长沙金德队的任航也因伤退出了国奥队的本期集训。而同时入选了国青队的武磊也会在打完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之后暂时离开国奥队到国青报到,在打完两场热身赛之后,武磊会回到国内。

针对空缺出来的人员,国奥队也补弃了两名新人,分别是湖北绿茵的前锋董智远和大连实德的赵宏略。孙卫介绍说:“董智远是今年新冒出来的球员,前段周燎受伤之后他表现不错,我们没有看见过他的表现,所以这次把他调过来看看。赵宏略是边后卫位置上的球员,任航退出后,我们这个位置上缺人,所以把他补充了上来。”

除去上面的两个人,申花的四名球员在28日结束欧洲拉练回国之后也会回到国奥队当中来,至于高迪因为鲁能队回到国内的时间较晚,他将不会再参加国奥队本期的集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