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纳姆膝盖一日三变 禅师:无法确定能否上场

2010年06月11日0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安德鲁-拜纳姆的膝盖状况可谓一日三变。尤其是在第三场比赛结束后,他能否代表球队出战第四场便一直是一个疑问。在当地时间周三的队内训练时,拜纳姆自我感觉不错,而菲尔-杰克逊也期待他能在今日的比赛中登场。然而到了今天,情况又有了新的变化。

“拜纳姆的膝盖今天早晨又有新的状况,因为他有了疼痛感。今天晚上他能否登场亮相?我无法给出肯定的回答。”菲尔-杰克逊这样说道。

在与雷霆的系列赛中,拜纳姆膝盖韧带轻微撕裂,随后他便一直带伤坚持作战。尤其是考虑到季后赛如今已经进行关键时刻,因他在训练中始终有所保留,并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比赛之中。而即使在带伤的情况下,拜纳姆在比赛中也通常能展现出不错的效率。

在双方的第三场比赛中,拜纳姆再度扭伤膝盖,这使得他的情况进一步恶化。也导致他今天能否出场再添疑问。

一旦拜纳姆确定无法出场,那么湖人将启用加索尔与奥多姆的组合。不过这无疑会大大削弱湖人的内线实力,与加内特,帕金斯和戴维斯的组合相比,加索尔+奥多姆毫无优势可言。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