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纳姆直斥湖人打得愚蠢 豪言客场要拿下两胜

2010年06月07日1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纳姆直斥湖人打得愚蠢 豪言客场要拿下两胜

拜纳姆对球队的表现有些不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湖人今日在主场以94-103不敌凯尔特人,总比分被扳成1-1,从而丢掉了主场优势,赛后拜纳姆和奥多姆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内容编译如下——

问:谈谈今天的比赛?

拜纳姆:我们今天打得太愚蠢了,在比赛到关键时刻却出现了4次失误。

问:第四节你和加索尔是否没有得到足够多的进攻机会?

拜纳姆:毫无疑问我们能获得更多的机会,但这也无助于我们击败凯尔特人,因为我们不能通过一对一的单打解决问题。我们要更多地转移球,让自己移动起来,就像第一场比赛一样。

问:那为什么你们没能很好地转移球?

拜纳姆:我不知道,我们各自为战,被隔离起来,场上的情况就是这样。

问:这是你们季后赛首场主场失利,现在你们必须在波士顿赢球,你是否感觉湖人已经落入了下风?

拜纳姆:不,我们必须在波士顿拿下两场,这是最起码的,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的目标,今天的失利很让人难受。

问:数据是否显示出你的身体状况不错?

拜纳姆:我无法打得更加强硬,这是由膝伤决定的。

问:朗多今天对比赛的影响力如何?

拜纳姆:三双很不可思议,他很能利用我们的失误,他在第四节发动了不少快攻,在关键时刻还投中了一记致命的跳投。

问:你们今天更衣室中气氛怎么样?

奥多姆:有些紧张,我们在这场比赛关键时刻执行力不佳,我们没能做到应该做到的事情。

问:你上半场就由于犯规困扰被摁在替补席上,到底是怎么回事?

奥多姆:这是连续第二场比赛这样了,每次裁判都是吹我对皮尔斯犯规,这让我完全无法投入比赛。今天我就打了14分钟,什么忙也帮不上。

问:你对自己前两场的表现是否感到失望?

奥多姆:如果我能在场上,就能做出贡献,我宁愿自己打得烂,也不愿这样被憋在替补席上。

问:如果雷•阿伦的手感像今天这么好,你们要如何限制他?

奥多姆:下半场我们就做到了,让他的手感冷却了一些。

问:朗多今天这么会抢下那么多篮板?

奥多姆:他拿到了很多弹得很远的篮板,他是篮板球有着很好的感觉和判断,他很出色,整个赛季他都是这么干的。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