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中锋伤势有所好转 拜纳姆计划出战第四战

2010年06月10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表示,他的右脚膝盖伤势在接受了治疗后有所好转,他表示自己将计划出战总决赛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拜纳姆一直是带着半月板撕裂的伤势出战,而在昨天湖人客场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在第三节还剩5分17秒时又扭到了膝盖,结果第四节仅打了4分钟,这也让他能否参加第四场比赛产生了疑问。

“在昨天的比赛之后有些肿胀,但是现在已经消肿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拜纳姆这样说到。“当然,这就是伤病。我们最多只还要打4场比赛了,我不想在这个时候休息。”

拜纳姆表示虽然那次扭伤让自己更加疼痛,但是伤势并没有恶化。“没有,没有,没有。”拜纳姆说,“医生告诉过我那方面的事情。这只是我必须进行一些处理的问题。”拜纳姆还表示,他希望在赛季结束后接受手术。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