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湖人客场能力很强大 不管在哪打都能赢

2010年06月10日1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湖人今日在波士顿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就在训练开始之前,科比接受了各路媒体的采访,让我们听听他对总决赛的看法以及展望——

问:回顾一下昨天湖人的防守,你似乎对所有队员的表现都十分满意?

科比:是的,我们干得很不错,你知道的,我们在攻守转换时退守很积极,在凯尔特人球员投篮时我们积极干扰,限制了他们的出手,所以总体来说我非常满意。

问:你在季后赛第一轮换防了韦斯布鲁克,他是块头比你小很多的组织后卫,而在总决赛上你又负责盯防朗多,同样也是小个控卫,你是如何防守他的?

科比:其实朗多和韦斯布鲁克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你知道的,韦斯布鲁克有能力一场拿下25分,而朗多则更偏向于组织,让所有的队友都融入进攻,这是他的责任,在凯尔特人他就像是指挥官,为球队创造能量,这使得他也许一场比赛不会得到那么多的分数。

问:费舍尔昨天谈到了之前离开湖人队的情景,你和他的关系怎么样?

科比:我和费舍尔的关系一直都很亲密,当他离开的时候,我觉得和他的关系更密切了,这种感觉很奇怪,我也无法解释这种的感觉,不管怎么说,我很高兴他后来能重返湖人。

问:波士顿球迷在昨天的比赛中高喊“击败洛杉矶”,当你听到这些时是何感觉?

科比:我认为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在每个系列赛都能听到对方的球迷这么喊,我们已经适应了这些。

问:在波士顿的这些声音更响亮?

科比:不,我不能这么说,凤凰城,还有犹他也很疯狂,在这里引起更多的关注主要是历史的原因。

问:你已经适应了在波士顿打球?你们过去两次常规赛都在这里取得了胜利,昨天又拿下了总决赛第三战,是否说明了什么?

科比:是的,我们一直都认为湖人是一支强大的客场球队,至于在哪里打球根本无所谓。我们认为只要自己打得好,到哪里都能赢球,所以不管在犹他,俄克拉荷马还是在这里,我们都很适应。

问:谈谈湖人对雷•阿伦的防守,你对此有何感想?

科比:他只是把球投丢了而已,他昨天13投0中并不是因为防守的质量有多么好,他只是手感不好,他下一场可不会投丢这些球。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